你想知道零成本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嗎?

我有寫一篇文章如何在網路上月入十萬(有附圖)的方法喔:

http://newcai.pixnet.net/blog/post/285049915

「醫師,請你一定要救我,我有4個孩子要養,不能先走啊!」蕭媽媽3年前罹乳癌,彰化基督教醫院乳房外科醫師陳守棟難忘她的堅強,只是造化弄人,兒子去年底也罹患淋巴癌,兩癌並無遺傳關聯性;可喜的是,母子積極接受治療,痊癒機率都很高。陳守棟醫師說,蕭媽媽3年前來彰基求診檢出乳癌1期,印象深刻,她沒恐慌,卻表露決心要打敗病魔,由於健保局規定淋巴轉移,才給付乳房標靶治療,蕭媽媽並沒有,仍積極自費治療。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蕭媽媽遭家暴離婚,1人撐起家中經濟、扶養4孩子,卻依然樂觀,平常在菜市場賣草仔粿,治療期間也會帶來醫院和醫護人員分享,醫護人員都感動,「媽媽好堅強、好陽光!」陳守棟看著蕭媽媽一關又關的治療,體重從82公斤掉到只剩55公斤,依然意志旺盛,不曾沮喪;而蕭媽媽也逢人就說,「我真的很感謝陳醫師不止救了我,他也是我們一家的救命恩人啊!」但蕭媽媽乳癌療程還在進行中,去年11月3就讀達德商工一年級的兒子蕭鈺隆,胸痛到彰基,血液腫瘤科醫師林明燦診斷淋巴癌腫大,剎時不能接受,消失了一陣子,到了1月積極接受治療已是第3期了。
arrow
arrow

    pf1g3v5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