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零成本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嗎?

我有寫一篇文章如何在網路上月入十萬(有附圖)的方法喔:

http://newcai.pixnet.net/blog/post/285049915







▲史蒂夫用2萬張紙搭起一座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環保藝術家史蒂夫梅薩姆(Steve Messam)用2萬2千張紅紙在坎布里亞郡(Cumbri)赫爾維林峰(Helvellyn)的峽谷裡,搭起了一座長達5公尺的「紅橋」,而且沒有用膠水、螺絲以及任何固定工具支撐。

據《每日郵報》報導,史蒂夫花了3年研究如何用紙搭出一座真正的橋梁,現在這座紅橋已經成功吸引了許多自行車友、遛狗人士的興趣,他們都想測試看看這座橋是不是能夠撐起自己的體重,史蒂夫自豪的說,「我花花蓮兼職打工了4.5噸的紙張搭起的這座橋非常堅固,它能夠承受行人走動的重量,這個耐重的強度比橡木還高!」

據了解,這座橋被視為環保的象徵,因為它與自然景觀完美的結合了,第一批走過橋的登山客艾倫辛克斯(Alan Hinkes)表示,「剛走的時候我有點害怕,而且它又是搭在3公尺高的岩石河床上,走的時候有些晃動,但後來發現即使下大雨,橋也都沒有壞,才覺得它真的很安全。」

史蒂夫表示,用紅色是要讓橋跟周圍的景觀有強烈對比,「搭橋的過程沒有用任何膠水、螺絲固定,其實是應用了『拱橋力學』的原理,而且這些紙都是特殊材質,下雨也不會褪色」,在展期結束後將會把橋拆除,紙張則全數還給造紙廠回收再利用,「我也正在找一些志願者可以幫忙拆除橋梁。」

坎布里亞郡是英國英格蘭西北部的一郡;赫爾維林峰則是位在英格蘭湖區國家公園內的一座山峰,同時也是湖區和英格蘭的第3高峰。???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神奇!英母生下「差3歲」三胞胎

又要辨暑期工讀生找工作顏色左黑右白還左白右黑

親製長夾送女網友:想當你女友

便斗位置整合行銷紐西蘭打工度假好詭異4人一起尿會...

小胖弟洗澡忘情唱跳老爸全錄下

養顏?日本人推「拉麵浴」水療

發揚「絕對領域」日美少女藝術展

想和我朋友上床?媽回答讓兒苦笑

火燒大樓?網友:消防員被搞瘋

酒吧開打揍他臉竟是遇到格飢餓行銷策略宜蘭免費行銷課程鬥王

22坪大房租金5元背後故事超有網路行銷公司

咳嗽好不了!桃園工讀生找工作英男意外咳出小蟲

「詭人形」罩網坐車斗?路人嚇壞

還我盤子!英國人不爽餐廳亂台中關鍵字行銷網站行銷擺盤



嘉義關鍵字行銷網站行銷
arrow
arrow

    pf1g3v5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