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不用等 想輕鬆學英文有辦法

零碎時間掌握英文力

短期助你脫口流利英文(免費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

李妍憬17日出席公益活動,笑說:「平常在綜藝節目上造太多口業,所以做公益還債。」近來圈內閃婚多,她說出道時,有很多算命老師說她會閃婚,「結果都不知道閃到哪裡去了」!又說「可能我近幾年外貌回春,很多年紀比我小的人追我」,但她喜歡懂事的男生,「像我在忙還打電話吵我的人,就覺得他很煩」。王書喬(湘瑩)說,在涉毆司機案後,靠著公益活動走出來,「事發後到安養院做公益,整個人都在發抖,有個老太太關心我,當大家都在罵我時,有一個陌生的人在乎我,讓我很感動。」她和紀寶如兒子余彥鋒交往3年,感情穩定,會不會想婚?她說以前想,現在不一定,因為涉毆司機案讓她浪費了3年。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汪建民昨也愛心不落人後,和寶媽分手後,不拍戲時就和棒球隊友聚會,生活很簡單,「目前不談感情,未來的事再說。」
arrow
arrow

    pf1g3v5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