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宣布參選2016總統,許榮淑情緒激動,宣讀參選宣言時還一度哽咽,許榮淑強調自己不求官,而是希望奉獻自己的心力,扭轉台灣政治亂象,但對民進黨當年因為她去了趟中國,就把她開除黨籍,非常不能釋懷。高舉寫著斷字的手舉牌,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宣布參選2016總統,宣讀參選宣言,許榮淑情緒激動一度哽咽,今年(2015年)已經高齡77歲許榮淑堅持參選總統,為的是打破藍綠惡鬥。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以前美麗島事件的時候,我是不哭泣的我認為我要拿出我的決心,為台灣來奮鬥我不是用眼淚來搏取,你們的同情我絕對不是,我願意為這塊土地來付出我一生,最後的力量我不是要做什麼總統,我希望我們都是平凡的人,我們要集合大家平凡的人民,共同來推動一項不平凡的歷史好不好。」強調出馬選總統,不為個人而是要扭轉台灣政治亂象,許榮淑展現基層實力,還請來10多個小型政黨領袖為她讚聲,但出身民進黨的許榮淑,在民進黨有機會重返執政的此刻,也跟著參一咖,許榮淑坦言當年因為她去了趟中國訪問,回來後就被民進黨開除黨籍,讓他無法釋懷。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陳水扁總統在當總統的時候,我還是中常委我還跟主席報告,我現在要去趕飛機到大陸去,他還請我趕快去,為什麼到了蔡英文的時候,就把我們開除了,所以民進黨我覺得這樣子,很氣我說你不尊重人民的聲音。」強調兩岸不能不交流,許榮淑投入2016總統大選後,算一算加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和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就有4位總統參選人,就看選民怎麼選擇。(民視新聞鄒建威、沈培智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pf1g3v5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