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住宿 網站上你可以看看

保證最低價這五個字喔!!

由馬修麥康納、伍迪哈里遜主演的HBO影集《無間警探》去年播出後好評爆棚,然而《無間警探2》的演員與導演都換人做,不僅劇迷對7月播出的第2季期待又怕受傷害,就連扛下主角重擔的愛爾蘭男星柯林法洛,對由電影回鍋電視也經歷一番掙扎,坦白曾不只一次捫心自問:「我是不是已經放棄了一切?」人氣已不如以往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我知道這個過程免不了會有質疑與冷箭。」柯林近年的人氣或許已沒有《邁阿密風雲》、《殺手沒有假期》時期旺,退回螢幕恐怕在他人眼中是大走回頭路,「但這也能讓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經驗。」他接受5月號英國《Glamour》雜誌專訪時坦承,很受不了自己深受粉絲喜愛的頹廢外表,「我每次Google自己時,總感覺我看起來糟得像坨屎。」打趣說要是在街頭看見自己,「我只會想塞點錢給他,告訴他:請振作。」「我希望能活得越久越好。」柯林現在早已拋下過去夜店的不羈生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自恐懼,「我想看我的兩個兒子長大,觀察他們會決定成為什麼樣的男人。」他說現在為了養生勤練瑜伽,過去牛飲的啤酒也換成了健康的蔬果汁,但摯愛仍是漢堡、披薩,與標榜使用純蔗糖的墨西哥可樂,「所以一切養生其實只是中和這些壞習慣,我熱愛一切被歸納成垃圾的事物!」《無間2》增重蓄鬍由不斷流出的《無間2》側拍照片可以看出,柯林劇中不僅留起70年代風味的鬍鬚,身形也日益臃腫,他透露確實為戲奮力增重,但雖終於有理由不忌口,現實卻一點都沒想像中好玩,暴食的美夢只維持1天就演變成噩夢,他痛苦地說,當第2天早上11點前就被迫塞進第2份起司漢堡,外加薯條與巧克力奶昔時,「一切就沒那麼好玩了。」★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pf1g3v5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