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高齡37,皮爾斯在這次季後賽展現了老將價值。 Getty Images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37歲了,皮爾斯(Paul Pierce)不知道他還能撐多久。即使他是「真理(The Truth)」。

只差0.1秒,就要再度扮演球隊救世主,但壓哨三分球被認定進球不算,巫師隊老將TutorABC 線上 國小英文學習網站 國小英文閱讀測驗皮爾斯含淚走出球場。或許,這將成為他球員時代最後身影。

TutorABC 線上 台中學美語 世界最難學語言「我不知道,我根本還沒想到這問題,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再打籃球,」皮爾斯說,他表示,將與家人討論之後,再決定是否動用下季與巫師的550萬美元合約選擇權,「漫長TutorABC 線上 線上背單字 線上背英文單字的球季,對我而言愈來愈艱難,每年夏天的自主練習,對於一個37歲老頭來說,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皮爾斯雖然已經37歲,但他季後賽仍平均攻下15.8分,投籃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超過五成。老兵不死,他是季後賽第二輪所有球隊中最年長的先TutorABC 線上 英文句子翻譯 英文歌發。

皮爾斯沒有辜負當初加盟巫師的承諾,去年夏天他說:「這支球隊很年輕,但需要一個小前鋒,需要老將帶著年輕人往前走,我想我還能勝任這個角色。」

巫師後衛沃爾(John Wall)說:「他是個領導者,是個好導師,看他的訓練方式,看他的鬥志,看他怎麼講那些垃圾話,看他怎麼投進TutorABC 線上 英語 教學 英美語言訓練中心學費那些關鍵球。」

皮爾斯還沒確定是否退休,他說:「打完季後賽,無論精神和身體都消耗太多精力,我沒有留下太多遺憾。但如果選擇回來,我會準備好再次面對挑戰。」

NBA Taiwan送助攻 等TutorABC 線上 英文字母發音教學 英文字母教學遊戲TutorABC 線上 語文教案 語文教育學院您灌Line得分

TutorABC 線上 英文補習班推薦台北 英文補習班推薦

TutorABC 線上 英文寫作12大關鍵能力 英文寫作12大關鍵技巧

TutorABC 線上 補英文哪家好 新店兒童英文補習班TutorABC 線上 常用英文單字7000 常用英文單字TutorABC 線上 幼稚園語文教案 幼稚園英文老師薪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篇文章
    全站熱搜

    pf1g3v5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